close
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
放著溫暖的綿被和床不管
零晨5點得勉強用牙籤撐開眼睛才能走去廁所梳洗
此時天空還是黑的
空氣中還夾雜著幾聲狗吠
頓時覺得自己更加淒涼和口憐了....T_T

眼看時間就快來不及了...
胡亂抓了件衣服套著就趕緊出門
不巧的小粉這時又沒油..得進加油站了
『咦~~真巧,你在這打工!怎麼我來這加油站這麼多次都沒遇到你!』
『真的嗎?我都做3:00~11:00的』
(OS:^^"難怪~~~無緣啦~~~)

一路上空礦無比
只有少數小黃陪我
油然升起同病相憐的感覺
直到了大佳河濱公園
媽呀~~~原來車和人全到了這
這些人腦筋有問題,不睡覺的喔~
(^^"好像我也是...)
繞了大半天,車位全滿了
能擠的,能塞的也亳不客氣
糟~都快鳴槍了我都還沒停好車
只好又繞出來....終於在河濱公園外的住家小巷子裡
找到小粉的棲身之所

時間剩不多了,還得找同學拿號碼牌
當我跑到大會會場時已氣喘如牛...
嗯~~~運動到了,可以打道回府了吧~
不過為了贈品.....忍一忍,牙一咬就過了...
走也要走完

《呯!》起跑囉~~
(10步後.....)
不行~~我累了...休息一下唄...
唉~~不能怪我,如果你5點起床,眼睛還沒睜開郤要跑步時
應該跟我一樣吧
總長8公里,我還在去的那趟時
已看見我同學從對面那趟回轉回來了~~

也不知過了幾個年頭...
呼~~~~我終於看見終點站了...
『未滿100歲的請跑步!』終點工作人員喊著
(此時...........很想當個百歲歐巴桑)

耶~~耶~~贈品到手了...
參加了幾次的路跑....這次送的贈品可說是超豐富的
可樂、運動飲料、撒隆巴斯、防蚊液、防曬乳......巴拉巴拉~~~
最重要的......Asahi一瓶啦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附記:每組前10名會有獎品
我同學拿到了第11名....
唉~~~~我應該替她把前面的人絆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