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常活蹦亂跳的張爸...
這幾天委屈你了...
待在你最不想去的醫院...
吃著沒有味覺的營養食物...
我知道你不想...
所以......要趕快回家喔~~~

剛得知張爸住院的那一刻,淚水便不停地滑落....
很想馬上飛到你身邊...
前一刻,才下定決心...
給自己一個機會,在舊金山重新開始新生活....
你.....郤動搖了我的決心.....
我什麼都不要....只要你健健康康的....
不好笑的笑話....
道地的客家歌....
一桌重鹹的食物...
與...此起彼落的鼾聲....
一切都會沒事的....
你也會支持我吧.....要等我回來喔......


張媽~你最辛苦....
還要台北,林口兩地跑....
你也要加油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