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。蛋是主角~~



East Festival 又稱復活節,是基督教的日子~
慶賀耶穌爲我們復活,而且現在仍然活著,天天與我們在一起!
雖然我不是飯前需禱告的人,但郤多了一份體驗。

蛋,象徵新生命。
你可以所心所欲地在蛋瞉上著色~
我先用透明蠟筆寫上Irene,接著將整顆蛋浸入顏料裡,
神奇的是~蠟筆寫過的地方並不會沾上顏料,就變成如上圖白色部份了~

在等所有蛋的顏料乾沽的時間,
順道烤了餅乾~

餅乾上的紅字是用食用果凍寫的~
隔壁的小男孩用盡了所有的果凍,就怕吃不夠似的
『別瞪我,我不跟你搶就是了~』


接著,我們把上好色的蛋混著巧克力與假的蛋,
一同藏匿在花園中,誰找到就是他的了~~
呵~花園裡實在沒什麼隱密處,
還得努力用幾片葉子遮著,要不~豈不是太簡單了


吃完了豐盛大餐,難得大夥齊聚一堂~
便玩起了塗鴨遊戲。
怎麼說呢?類似大富翁,骰個骰子決定步數,
抽張卡,依據該格的顏色有相對應的單字,
重點來了!你必需用塗鴨的方式讓你同team的猜出那單字,


呵呵~~只見我們這幾個"外國人",拼命的查字典,
不過就算知道那單字是啥意思,畫畫~~可就難了!
好死不死~我抽到"Art",有誰可以畫的出來?

更多照片:20060415_East Festival



于 2006.04.24 00:50 in Chicago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