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說了...
那對我而言,是多麼不想說出口的字......



這麼多天沒見到他
再見他,沒有痛....只有不捨...
我:那我們就分手囉!
他:.............(沉默不語).....我晚上打給你!
我:我們現在就面對面了,何不當面說清楚?
他:我晚上再打給你。
我:我想當面說。
他:有那麼重要嗎?
我:很重要,為什麼不重要?!
他:好!
我:"好"的意思是...?
他:好,就照你說的吧...........
我:嗯!

沒有爭執,沒有吵鬧....
隱約感覺你似乎有話想對我說...
但在這之前你的冷淡,說與不說都已經無所謂了....
關上門的那一剎那,心放開了......
腦中郤像一部電影,播放著我們之間的相處從開始到結束...
雖然短暫,來不及留下屬於我倆太多的回憶...
但,謝謝你!謝謝你讓我嘗到被呵護的滋味,
如果,如果你夠成熟....如果你不自私....如果你懂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
我想我們會一起克服所有的障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謝謝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