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真的以為.....握著風箏的那一端
彼此就可以永遠地在天空徜徉........



前一刻,特地請了半天假去找你~
明知你要上班,見你一面也好~
夜晚,你郤告訴我,對我感覺變淡了~
哭著問你為什麼,你無奈的說:惡魔醒了!
你希望恢復好朋友的關係,讓你試著找回以前開心的感覺~
我不懂,真的不懂!

是理由?!是藉口?!都不重要了~
4個月的相處,只因為惡魔,你可以抺殺掉一切對你的好~
你讓我嘗到被呵護的美好,又從我身邊奪走~
我寧可從未擁有~
原來,一開始的你只是說服自己接受~並不是真心的~
你騙了自己,也騙了我!

風箏斷了線!
要找回來嗎?找的回來嗎?
曾經那個我以為可以握著一輩子的風箏~
已經分不清~捨不得的是風箏,還是那握著風箏的感覺~
試著學習不去看手機,不去等簡訊~
試著讓泛起漣漪的心恢復平靜~
就這樣吧~讓你飛去尋找你惡魔中那膚淺的天使~
我,會遇到真正愛我的風箏!




斷了線的風箏,你最好是卡在電線桿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